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3-03-09 | 點閱數: 4083
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阿里山櫻花季即將登場,為服務遊客,林管處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在櫻花季期間的三月十五、十六、二十二、二十三、二十九、三十及四月五、六、十二、十三日等十天,將行駛阿里山公路七十二至八十一公里之間的免費接駁公車,請遊客多加利用。中央社
2003-3-06 11:58
--------------------------------------------------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六日電)

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阿里山櫻花季即將登場,為服務遊客,林管處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在櫻花季期間的三月十五、十六、二十二、二十三、二十九、三十及四月五、六、十二、十三日等十天,將行駛阿里山公路七十二至八十一公里之間的免費接駁公車,請遊客多加利用。

嘉義林管處指出,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的阿里山櫻花季期間,是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旅遊顛峰時段,尤其是連續假日,上山的遊客很多,因此嘉義林管處比照去年,連續假日期間阿里山森林停車位已滿的時候,將行駛免費接駁公車,請遊客將車輛停放在阿里山公路旁,再搭乘接駁公車進入森林遊樂區。

嘉義林區管理處代理處長楊昭勳表示,這項免費接駁公車在排定的十天當中,每天清晨三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每隔二十分鐘或依遊客量機動加開班次,以對開的方式機動發車,沿途設有臨時招呼站牌,以方便遊客候車;接駁區間車前方及兩側都有懸掛告示牌供遊客辨識,歡迎遊客踴躍搭乘。

資料來源: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