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中時電子報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8-10-03 | 點閱數: 3019

【張朝欣/嘉義報導】

    在群山環繞的阿里山火車站舉行婚禮,是什麼樣的心情,廿二對新人經過兩天一夜的浪漫旅程,二日在愛情聖山阿里山與親友見證下,歡喜完成終身大事,他們異口同聲說「山林間的婚禮,是一種難忘的幸福!」 

     嘉義縣政府、嘉義林管處、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二日在阿里山舉辦「二○○八阿里山的幸福婚禮」,共有廿二對新人參加。上午九點許,廿二對新人陸續抵達阿里山火車站,先與親友拍照留念,現場洋溢著滿滿喜悅,上午十點,婚禮在悠揚歌聲中展開。

     高山的雲霧、原住民兒童的美聲,讓新人們沉醉在幸福的喜悅裡,主辦單位逐一介紹每一對新人,並準備七色幸運環、新婚寢具、阿里山特產送給新人們,最後廿二對新人排成一個心形隊伍,啜飲交杯酒與展開世紀之吻,完成永生難忘的終身大事。

     今年主辦單位為廿二對新人安排了兩天一夜的阿里山浪漫之旅,一日新人們搭乘幸福小火車到祝山小笠原欣賞雲海、愛情男女執子之手漫步雲端,羨煞許多遊客;主辦單位並貼心地提供婚禮秘書、婚紗寫真,讓每對新人都留下甜美的回憶。

     新人中有謝銘倩、謝榮峰姊弟檔,兩人一起參加婚禮徵選,原本心想在報名的六十一對新人中,要同時抽中的機率很小,沒想到兩人竟雙雙入選,原本還考慮要在美國舉行婚禮的謝榮峰,得到消息後馬上買機票帶著另一半回國,參加這個別具特色的婚禮。

     洪永山與徐漢保兩人參加網路公益競標婚禮活動,分別以兩萬七千兩百元與兩萬三千九百元得標,主辦單位與兩對新人,一起把這些錢捐給嘉義家扶中心。兩對新人表示,希望自己與需要幫助的人,都能一起得到幸福。

     王皇鈞則以高人氣的幸福部落格,贏得參加此次婚禮的資格,他在高樓餐廳向女友張筱涵求婚的故事,感動許多網友,共獲得一萬三千多筆推薦,在眾多親友與網友的祝福下,與另一半在阿里山共結連理。

資料來源: 2008-10-03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