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中時電子報 山頂黑狗兄 - 媒體報導 | 2009-07-23 | 點閱數: 2377

【中廣新聞/龐清廉】
    受益開放大陸遊客來台旅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今年遊客人數即將突破百萬人次,創下開園三十三年來最多的記錄。嘉義林管處統計,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九十五萬多人次遊客入園,林管處將提供十萬元豐富獎品,給第一百萬位遊客及其後面共十個幸運家庭。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自民國 65 年成立以來,每年入園人數大都在六十萬人次到八十萬人次之間,最多的二年分別是民國 72 年的九十五萬人次,與民國 95 年的 99 萬 4 千多人次,從來沒有突破一百萬人次,但今年受益於政府開放大陸遊客來台,截至目前為止入園遊客已達 95 萬人次,即將突破百萬人次。

    為迎接這歷史性的第一百萬人次,嘉義林區管理處規劃了一系列慶祝活動,號召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業者,提供價值十萬元的豐厚獎品,包括:攝影機、數位相機與 MP3 、登山車與摺疊車、阿里山賓館、青山別館、高峰山莊飯店業者提供的住宿券、以及阿里山高山茶等 9 項阿里山特產,要送給第一百萬名入園幸運遊客及以其前後共十個家庭。

    嘉義林管處長楊宏志指出,這次的百萬遊客贈獎活動,將以家庭為單位,在突破百萬人次時,上山遊玩的遊客家庭,就可獲得約三萬元禮品,第 1 百萬零 1 位到第 1 百萬零 9 位計 9 位幸運遊客家庭,也有豐富的獎品可拿。

    嘉義林區管理處表示,暑假上山避暑遊客多,依目前進度來看,也許這個周未,幸運遊客家庭就會有機會出爐,如果有空,這幾天安排來趟阿里山之旅,說不定,你就是十個幸運遊客家庭之一。

資料來源: 2009-07-23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