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舊版電子相簿

相片夾主頁 :: 最近上傳 :: 最新評論 :: 熱門相片 :: 熱門投票 :: 搜尋

舊版電子相簿 > 會員專屬相簿 > hsung008 
檔名  +   - 
日期  +   - 
烏鴉鳳蝶(雌)01.JPG
烏鴉鳳蝶(雌)食草為芸香科之賊仔樹等,大型鳳蝶,本種為分佈全台中低海拔山區的蝶種,外觀近似台灣烏鴉鳳蝶,本種後翅尾狀突起周圍具黑色鱗片,只有中央翅脈部分具金藍色鱗片,成蟲飛行迅速,主要發生在 3~10 月間。
烏鴉鳳蝶(雄)02.JPG
烏鴉鳳蝶(雄)食草為芸香科之賊仔樹等,大型鳳蝶,本種為分佈全台中低海拔山區的蝶種,外觀近似台灣烏鴉鳳蝶,本種後翅尾狀突起周圍具黑色鱗片,只有中央翅脈部分具金藍色鱗片,成蟲飛行迅速,主要發生在 3~10 月間。
玉帶鳳蝶(紅紋型)01.jpg
玉帶鳳蝶(雌-紅紋型)食草為芸香科之柑橘類,中型鳳蝶,翅表黑色,產於台灣低海拔山區,後翅外橫線有一列白色斑紋,台灣無外觀近似蝶種,但雌蝶有二型,第一型斑紋類似雄蝶,第二型擬態紅蝶鳳蝶,後翅花紋色澤與紅紋鳳蝶非常類似,但本種腹部為黑色,可藉此與紅紋鳳蝶區別。
玉帶鳳蝶(白紋型)02.JPG
玉帶鳳蝶(雌-玉帶型)食草為芸香科之柑橘類植物,中型鳳蝶,翅表黑色,產於台灣低海拔山區,後翅外橫線有一列白色斑紋,台灣無外觀近似蝶種,但雌蝶有二型,第一型斑紋類似雄蝶,第二型擬態紅蝶鳳蝶,後翅花紋色澤與紅紋鳳蝶非常類似,但本種腹部為黑色,可藉此與紅紋鳳蝶區別。
大紅紋鳳蝶04.JPG
大紅紋鳳蝶大頭照嘿嘿~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吶!
大紅紋鳳蝶06.JPG
大紅蝶鳳蝶這是大紅紋鳳蝶,食草為馬兜鈴,中型鳳蝶,後翅尾狀突起中有一紅色斑紋,飛行緩慢,喜訪花吸蜜,產於台灣低中海拔山區,春秋兩季見到較多蝶隻。
大白斑蝶11.jpg
來自美麗星球的精靈這是大白斑蝶的大頭照哦!
大白斑蝶04.jpg
大白斑蝶這是大白斑蝶,為台灣產斑蝶科中體型最大者,食草為爬森藤,受到了食草分布的局限性,故主要分布於台灣東北角與恆春半島海岸。
8 張相片分佈於 1 頁



[ xcGallery powerd by dev.xoops.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