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山頂黑狗兄 - 獨家新聞 | 2003-07-15 | 點閱數: 2775
拖了好久好久……,漫步在雲端的改版工程開始動工囉!

舊版的網站因為系統資料庫不同,目前已經關閉!目前開始進行網站資料轉換,主要以景觀資訊、討論區精華、地圖下載、攝影藝廊、照片現場目擊為更新對象,預計暑假期間會完成所有的資料轉移工作!

新版的漫步在雲端會陸續加入更完整的食宿餐飲資訊介紹,攝影藝廊也是重點哦!

黑狗兄的阿里山步道新書也耽擱了很久,現在也要開始趕工了!相關的搶鮮版獨家文章只有漫步在雲端才看得到哦!

漫步在雲端只有本站才是唯一,非 alishan.cyc.edu.tw 或www.slps.cyc.edu.tw 網址的均不是黑狗兄站長所製作的網站,有些網站提供或引用的是本站以前舊版的資料!隨著時空的轉變,有些資料已不符合阿里山的現狀!想要瞭解阿里山最新的資訊嗎?只有這裡才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