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香林校園點滴 | 2008-07-01 | 點閱數: 2782

山頂黑狗兄一年來和全國最高的六年甲班的影像記錄。這是我在全國最高學府香林國小 91 級畢業班的影像紀錄,相逢自是有緣,我和這群孩子們有很多很多的喜怒哀樂。

我們用影像寫日記、用影像記錄班級的點點滴滴,我們不是最好的,但我們努力做到最好。

這近一年來,以香林國小為中心,周遭的大小群山都有我們的記錄,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大塔山、鹿林山、麟趾山、小笠原山、東埔山、祝山、對高岳、特富野古道、眠月線鐵道、巨木群、櫻花大道、奮起湖、福山......,數千張的影像記錄我們精彩的一年。

我全心投入和孩子們的互動,相對的也忽略了漫步在雲端的資料更新。我不是全能的教師,我只想讓孩子們有更多的自然體驗,特別是:他們是阿里山的小孩。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會有很多精彩的片段,或許這些回憶會陸續加入漫步在雲端的影像資料庫中!

孩子們!加油:你們都是我的驕傲!

請至本站多媒體中心瀏覽相關的影片內容,或點選以下的網址:
夢想起飛--給我最愛的六年甲班(Flash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