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山頂黑狗兄 - 獨家新聞 | 2008-07-29 | 點閱數: 3151

根據交通部公路總局公布的鳳凰颱風公路災情修復資訊,台 18 線阿里山公路已經恢復單線雙向通車了。

站長 28 日下午三時左右經過 71+150K 時,現場正逢狂風暴雨,邊坡已發生土石坍方現象,現場有工程人員待命,機動清除土石。待阿里山下山的遊覽車經過後,因風雨過大,土石不斷崩落,三時三十分左右,公路隨即中斷。

一夜風雨過後,公路局開始清理土石,於 29 日下午四時左右,終於恢復阿里山公路的單線雙向通車。惟山區依中央氣象局的雨量預測,仍有豪大雨的氣象,近期上山的朋友,請務必事先查詢中央氣象局的即時天氣以及公路總局的公路災情資訊。

中央氣象局的阿里山即時天氣:www.cwb.gov.tw/V5/observe/real/real.htm

公路總局的公路災情資訊:www.thb.gov.tw/main_02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