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獨家新聞 | 2009-01-21 | 點閱數: 3482

阿里山公路五虎寮斷橋已經修復全線通車了!

去年颱風重創的阿里山公路五虎寮斷橋,經公路單位的積極搶修,已經完成修復並於日前開放通車。目前阿里山公路僅剩兩處岩壁的施工,一是 71K 附近的岩壁灌漿,一是 83K 附近的巨石擊碎工程。這兩處施工都沒有影響路況的通行,只有局部進行管制。

截至 1 月 23 日為止,以上兩處的施工路段均已完工,全線雙向通車。

至於阿里山公路的在地捷徑--130 公田替代道路,也早在一個多月前恢復通車。對於抒解阿里山公路的車潮, 130 替代道路有很明顯的作用。

2009 年農曆春節的阿里山交通輸運計畫,請參閱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報導。

2009 年春節交通疏運計畫附件摺頁一附件摺頁二

以上交通輸運計畫摺頁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各大景點或休憩商店都有免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