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分享 山頂黑狗兄 - 生活札記 | 2008-12-06 | 點閱數: 3673
這已經是前幾天全台灣各地最夯的天文現象!很不巧的是,那時本站正在閉關中! 每天放學後,站長總會不定時出現在阿里山的某個角落,為阿里山的自然之美持續觀察記錄。或許長期不景氣吧,阿里山的雲海不像以往出現頻率那麼高,今年像樣的沒幾次! 12 月 1 日這天,有很多朋友下班之後,在不同的地方抬頭一望,都看到相同的情景,然後發出會心的微笑!是的,月亮在微笑了!即使生活過的不如意,即使經濟不景氣,看到月亮的微笑,心情都變得好起來了! 您呢?該不會像海角七號的友子,躺在阿嘉的家門前,對著月亮說:連你都在笑我!今天,我看到了!
推薦 山頂黑狗兄 - 生活札記 | 2008-09-30 | 點閱數: 5350
「海角七號」完整版預告影片! 你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嗎?據媒體報導,截至 2008.09.30 為止,票房已經突破 2 億 3 千多萬元,成為今年電影票房之最。 有很多人已經重複看了好幾遍,國片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榮景了!網路上的各種串連及心得分享多的數不清,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本土在地文化的「海角七號」抒發了很多人鬱悶的聲音,全片幾無冷場,有歡笑有感動。 影片場景雖然在恆春,但放眼台灣很多風景區、森林遊樂區,都一窩蜂的在搞 BOT ,「海角七號」的出現,似乎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省思! 阿里山也在搞 BOT ,搞的宏都阿里山集團、阿里山居民水火不容,林務局的政策會給阿里山帶來什麼樣的命運... 觀看完整文章